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菏泽楼市  > 正文

玖璋台已陆续交付20栋楼,菏泽北城红盘品质呈现——
以品质护航 让更多幸福如愿归家

作者: 王雪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3-07-22 13:09

       中丞,用11年的精研,向我们证明了它的态度。作为百强房企,中丞“产品至上”的匠造理念,一直是有目共睹的。从2018年进驻菏泽以来,从功能改善到品质改善,再到难以复制的产品超越。可以说,中丞在菏泽的5载开拓深耕史,就是一部城市住宅品质迭代史。

作为这座城市中众多的外来房企之一,中丞一直在专注产品的升级与进阶,把每个项目都当作城市标杆、行业标杆来做,也正因此,收获了一大批忠实业主。可以说,中丞始终秉承匠心和敬畏在深耕菏泽这座城市,没有浪费这里的每一寸蕴含历史的宝贵土地!

交付力就是产品力!中丞玖璋台一期截至目前已交付20栋楼,1153户业主收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。在外立面组合上,采用以新亚洲典雅立面+真石漆石材进行建筑设计,既保证了建筑质感,也十分符合现代建筑简约、大气的调性。小区每一栋楼的入户大门前,都做了精致的园林景观组团,还有智能人脸识别系统,既安全又有仪式感。另外,还户户标配新风净化过滤系统及中央智能净水系统。

配套与品质满分兑现!正是凭借不惜成本的投入和独有的匠心,玖璋台才能迅速抢占市场,用实力赢得买房人的认可。社区园林的绿化率超过了32%,根据全龄段居者的行为模式,打造阳光草坪、儿童游乐区等休闲场景。

项目还自建约4万方商业配套资源,目前东区商业已交付使用,下楼即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,周边有和谐购物中心,大学城商业一条街环伺,执掌全方位繁华生活圈,为小区的业主提供丰富的生活配套,开启一城生活向往。

怀着对城市的敬畏之心,从土地、开发等多个维度创新,中丞一次次突破,也一次次得到认可。在未来的日子里,中丞玖璋台将继续以品质护航,让更多幸福如愿归家,让美好一直发生。

文/图  记者 王雪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